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2日

2015-10-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银山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赵春良): FM99.6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山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赵春良,车牌号是京BS6500,现在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10月是个收获的季节,说道收获,我今年最大的收获是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被评为雷锋车队的积极分子,以后也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溟旭来报道,我是溟旭,中午11点01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棍棒击打头部,毛巾捂住口鼻,致死后搜走财物,藏尸并清理现场血迹后逃离,近日湖南三名少女杀害教师的因为平均年龄只有12岁不追究刑事责任,因此法律界对最低刑责年龄引发了争议。有人说青少年成熟期提前,建议降低标准,有人说这样有违保护未成年人的初衷,老师的满腔热血是都洒在了学生身上,结果呢,他们来杀老师,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是十分的痛心。法律规定14岁以下不承担刑事责任,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为了给他们改过自新的机会,然而随着物质的丰富,青少年成熟期的提前,接受的信息也比以前复杂的多了,法律界有降低最低刑事责任年龄的提法。那一些低龄化犯罪手段恶劣、社会危害性大,如果无法收到法律的惩罚不仅有违保护未成年人的初衷,反而更有可能产生反作用。为了进一步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10月19号的上午,江苏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实施意见,首次明确部分继承人未尽精神赡养义务的,判决时可视实施情况少分或者不分遗产,子女赡养老人是法律上的义务,更是道德上的责任,用法律来规范遗产的分配从而约束子女确实可以约束把赡养标准化,但是也从侧面方面反映出老有所依日渐淡漠的悲哀。看体育方面,美国职业男篮通过今年夏天的调整之后,迈阿密热火队对新赛季的目标显然不是重返季后赛的那么简单,他们的当家球星韦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向昔日的好友间詹姆斯以及骑士队打出了挑战,他说我们是冲着东部冠军去的。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根据天气预报北京今天会有小雨转阴,局部持续小雨,如果全天都处于小雨状态的话,会减缓行车速度,停封时段也会处于缓行的状态,一旦降雨持续到下午将会迎来严重的拥堵的晚高峰,那持续时间将会延长1-2个小时。好的,我是溟旭,感谢你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继续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溟旭接着来报道,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整点咨询过后马上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联系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邱春江,春江,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邱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时段的路况信息,河北境内的章丘高速株洲方向84公里处北堤门隧道内,有一起拉煤的侧翻事故,后方又有一拉钢材的车撞到了内壁,由于现场比较拥堵,为了处理事故的需要,章丘高速的保定辖区的沿线站口是临时关闭的,请出行的朋友们注意了。另外由于张家口辖区张石高速坝上起雾目前是关闭了张家口北,野狐领、北南、张北北、郝家营和察北6个站口,并在张家口北进行分流,此外邯郸辖区的青兰高速路段也是有雾了,目前是关闭了青兰高速的歙县西、歙县东、龙虎、磁山、初斯几个站口,并在歙县西分流东行的车辆,初斯分流西行的车辆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