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3日

2015-10-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银山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赵春良)(音):FM99.6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山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赵春良(音),车牌号是京BS-6500,现在是11点了,提醒你注意时间,10月是个收获的季节,说到收获,我今年最大的收获是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被评为“雷锋车队”的奉献积极分子,以后也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景文)(音):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景文(音)。北京时间11点01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山东黄金集团盛大铁矿有限公司的矿井下260米水平8号采场发生地表塌陷,冲积井下淤埋航道,造成在这个区间作业的8人失去联系,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景文(音):再来看其他方面,今日在浙江温州庆祝第十九个环卫工人节暨先进表彰大会的会后,出现不和谐的一幕,一名身着制服的年轻姑娘将会场照片和自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并留言环卫节,一群“行尸走肉”,引来网友的申讨。据了解,她是环境卫生管理处临时聘用的一名协管员,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找当事人谈话,并按相关程序从严处理。

景文(音):有些话就像刀子扎进人的心里之后,即使愈合了,也会留下永久的疮疤。环卫工为称为“城市美容师”,每天起早摸黑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不辞辛劳,如今关爱环卫工人已经成为社会的共识。刚刚大学毕业的她,为什么会说出这番话呢?这接受是什么样的高等教育呢?如果连职业道德都不具备,她又是如何得到这份工作的呢?这背后有太多的问题值得我们思考。反正不管怎么说吧,我也是90后,我们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辛苦了。

景文(音):21号是“九九重阳节”,当天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北京市第八届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总决赛,在现场20个社区团体的老年人进行了广场舞、抖空竹、舞狮刀等表演。老人们通过才艺锻炼,才艺锻炼身体素质交流情感,我们中国高速公路广播的记者也在现场陪伴老人们度过这个难忘的重阳节。

景文(音):在来看股市,欧洲央行释放强烈的宽松信号,隔夜,欧美股市大涨,今天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值涨0.26%,到3377点;深成指涨0.81%,到11397点;创业版指涨1.23%,到2488点;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上涨1.6%,到23220.83点。

景文(音):好的,我是景文(音),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通过手机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你收听由修奇为你带来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