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部分地区大雾弥漫 90多个高速收费站封闭

2015-10-24 14:06 来源:新华网

  24日上午,山东西北部和南部被大雾笼罩,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受大雾影响,山东共有90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封闭。专家提醒,相关人员和单位要做好防范工作。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24日上午,山东博兴、乐陵、平阴等20多个县发布大雾预警,其中多数为预警等级较高的红色和橙色预警,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受大雾影响,山东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封闭。据山东交通出行网统计,24日上午,共有G15沈海高速、G18荣乌高速、G2京沪高速、G20青银高速等10多条高速公路的90多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气象专家建议,雾天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康,居民需适当防护。另外,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也要采取必要措施,保障交通安全。(记者潘林青)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