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发商偷工减料致多栋楼倾斜 牵涉多件工程

2015-10-26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关于日本横滨市都筑区公寓楼倾斜问题,涉事的旭化成公司本月26日宣布,负责打桩的子公司旭化成建材在过去约十年间承包打桩的3040项工程中,截至25日已就其中约2600项工程向总承包商发去相关通知。
  据称,对于横滨倾斜公寓问题,参与篡改数据的该公司男性负责人曾参与的41项打桩工程也包含在其中。
  据了解,旭化成计划26日完成对约2840项打桩工程的通知工作。据悉,剩余的约200项工程由于对方公司名称变更等原因难以确认联系方式。
  旭化成22日分都道府县和建筑物用途公布了旭化成建材在过去约十年间承包的3040项打桩工程清单。
  由于全国对此事的担忧情绪加剧,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石井启一指示旭化成与总承包商展开协作,目前正通过建筑公司推进同居民和物业管理方的联络工作,通知对方相应建筑物已成为调查对象。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