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优山美地国家公园车祸致5死2重伤

2015-10-27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10月26日电 美国加州警方26日公布优山美地国家公园附近车祸的两名幸存者身份,包括一名50岁杨姓亚裔女性。这场严重车祸造成5人死亡,2人重伤。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办公室发言人尼古拉斯·诺顿26日说,24日晚约6时30分,在优山美地国家公园附近120号高速公路格洛夫兰市以西的史密斯站路段,一辆西向行驶的2012年奔驰越野车与一辆东向行驶的2012年尼桑小轿车迎面相撞,奔驰车起火,点燃附近野草,幸被救援人员扑灭。
  奔驰车内5人中,唯一幸存者是受重伤的50岁杨姓妇女,她被直升机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尼桑车司机内,22岁女司机马科斯·马丁尼兹当场死亡,22岁的女乘客萨沙·马加纳重伤,也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救治。
  诺顿说,奔驰车注册地是加州硅谷圣荷西市,杨姓妇女是与圣荷西相邻的萨拉托加市居民。
  诺顿表示,奔驰车起火,4名遇难者身份暂时不会公布,需等候法医尸检并联络家属。
  车祸后,该路段封闭了5小时。调查人员正在了解车祸是否与酒精或毒品有关,哪辆车子越过中间黄线造成事故。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