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7日

2015-10-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静文,北京时间11点01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近日,中铁20局某项目部的一个女员工向领导请假,给出的理由竟然是快忘了老公长啥样了,我想去看看。初看哈,还以为挺幽默,仔细想想真的挺心酸的。对于这样的情况,许多工科生说这在业内是正常的现象,经常一年半载呆在项目的一线工地。世界那么大,他只想回家看看,人性化的管理也应当是衡量一个单位、一个企业是否合适与否的标准。

静文:再来看其他方面,25号17点30分左右,滑翔机爱好者龚某驾驶一架三角行动力装置的滑翔机,从上海崇明县港沿公路在北海潭附近起飞,在空中飞行十几分钟之后,突然从百米的高空坠落至附近鱼塘,后来经120抢救无效死亡。相关人士表示此类低空飞行需要提前向当地的空管部门申请,通过审核后方能升空。希望飞行爱好者能够遵守相关规定,爱惜生命,在体验这个极限运动的刺激的同时,能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多一份安全意识。

静文:近日,云南昆明的一个女子花了10万元购买面额40万元的假币,到手后发现竟然是冥币,随即报警。结果却因涉嫌购买和持有假币罪被警方刑拘,根据相关法律持四千元面额或者400张以上假币即构成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赔了夫人又折兵,购买假币还报警,真是难得的奇葩。

静文:说到钞票还有比她更奇葩的,最近江苏南京一家银行的ATM机莫名其妙的坏了,警方调取监控发现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像ATM机里倒饮料。据相关人士,这个据嫌疑人王某交代,他曾在网上看过电影的桥段,ATM机坏了之后,一直往外的吐钞票,好多人疯抢,所以他想把ATM机搞坏,想让它吐钞票。真是看了电影把智商都拉低了,就算真吐出钞票来,拿了你也犯法呀。

静文:我们再来看股市方面,继前两个交易日大涨之后,欧美股市暂停了前进的脚步。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6%,报3409点,深成指跌0.85%,报11588点,创业板指跌1.2%,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下跌0.3%,报23053.12点。好的,我是静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