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化州一轿车疑超速行驶撞上摩托车 致5人死亡

2015-10-29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茂名10月29日电 (梁盛 黄胜忠)29日凌晨,广东化州市河西区橘城西路石狗塘村边路段,一辆小汽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小汽车侧翻撞上高压线铁架,导致4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当地交警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疑是小轿车驾驶员超速行驶所致,目前,事故的处置及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9日凌晨1时10分左右,一辆搭载4人的奥迪小汽车由化州市区河西往新路口方向行驶,当行至橘城西路石狗塘村边路段时,碰撞上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宗申女装摩托车,随后,奥迪小车侧翻撞上路外高压线铁架,车身严重损毁,车上3名司乘人员及1名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另1名小车乘客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广东省公安厅及茂名市、化州市相关官员分别作出指示,要求公安机关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当天凌晨5时,茂名、化州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事故现场会。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