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坠毁客机机上人员生还可能性不大

2015-10-31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一架载有224人的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据在事故救援现场的安全人员称,飞机完全损毁,估计机上人员生还可能性不大。
  据报道,坠毁的客机是一架空客A321客机,航班号9268,属于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机上载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今日俄罗斯”此前报道称,客机上所有乘客均为俄罗斯人,其中17人为儿童。
  根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埃及救援现场的安保人员称,失事客机损毁程度严重,几乎无法辨识,机上人员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法新社则报道称,埃及方面正在从客机坠毁地点运出“伤亡者”。
  根据此前报道,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方面透露,失事俄罗斯客机机长曾请求改变航线,在开罗降落。
  “今日俄罗斯”称,埃及当局表示,坠毁客机从雷达上消失时正在31000英尺(约合9448米)的高度上飞行。此外,埃及安全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没有迹象显示失事的俄客机是被击落的。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