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坠毁客机机长曾通报技术故障 机上没有中国人

2015-10-31 17:46 来源:新华网

  据外媒报道,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方面31日说,坠毁俄罗斯客机机长在飞机起飞后不久曾与地面联络,通报飞机有技术故障,请求改变航线,在开罗降落。埃及安全部门表示,没有迹象显示飞机被击落。
  当天,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埃及航空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载有224人,包括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安全部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机上没有中国人。
  埃及总理办公室当天证实,这架俄罗斯客机坠毁地点在西奈半岛北部哈桑纳地区。
  埃及航空部门说,失事客机机型是空客A-321,由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运营。

  埃及安全部门已派出救护车和大量救援人员赶往现场。目前伤亡情况不明,乘客均为到埃及度假的俄罗斯游客。飞机完全损毁,机上乘客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