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112河北承德丰宁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 3死4伤

2015-11-02 19:0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石家庄11月2日消息(记者孟晓光)记者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获悉,10月31日23时08分,在国道112线685KM+400M丰宁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丰宁县公安局局110接报后,立即指令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和120急救中心赶赴现场,展开勘察、救援和伤员救治工作。

现初步查明:此交通事故系王某某(男,56岁,承德市双桥区人)驾驶的本田CRV越野车在行驶中,欲超过马某某(男,30岁,张家口市怀安县人)驾驶的运输燃煤大型货车时,与相向行驶的郭某某(男,33岁,张家口市沽源县人)驾驶的未运输货物的大型货车相撞。事故造成本田CRV驾驶员王某某、乘员杨某某(女,52岁,王某的妻子),大货车司机郭某某当场死亡,另有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目前承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在指导事故处理工作,各项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