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日

2015-11-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景和:新闻快车道,景和来报道。上午11点,为您刷新最新的热点新闻。10月31号,应韩国国际交流财团邀请,由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率领的中国青年精英代表团一行100人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代表团成员由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组成,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围棋国手常昊也在其中。此次访问在行程上配合中韩政府首脑会晤,在韩期间除了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代表团还将分别参加中韩青年企业家论坛、中韩青年创新创业专题交流等活动,拜会韩国政府,国会高层官员,并参观首尔釜山等地的文化创业机构,观看韩国传统表演,与韩方青年精英代表开展交流活动。

按照十个工业日一调原则,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3号24点正式开启,多家机构表示,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持续低位振荡,油价年内第十次下调既成定局。本轮计价周期内,原油市场上下起伏不定,供需面未发生较大的改变,美国原油日产量开始下滑,但OPEC原油产量继续增长,抵消了它的影响。此外伊朗有望在年底前与西方国家达成最终协议,并在制裁取消后,增加原油产量,所以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仍在。

昨天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完成了笔试的第一次考试工作,全市共有16493名准教师报名考试,分别在12个考点参加了考试。这也是今年9月份,北京市正式进入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范围后,所有准教师参加的首次全国统一教师资格考试。此番教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是在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总体要求下,以建设高素质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团队为宗旨,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完善并严格实施教师职业准入制度,严把教师职业入口关,努力吸引优秀人才从教,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