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工厂楼房倒塌 已致18人丧生150人被困

2015-11-05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央社”4日报道,官员表示,巴基斯坦东部大城拉合尔(Lahore)市郊工业区1家工厂的楼房今天倒塌,造成至少18人丧生,另有多达150人陷困建筑瓦砾堆下。
  巴国救难部门官员巴提(Mohammed Younis Bhatti)说,救难人员用营建重机具挖掘搜寻生还者及罹难者,迄今救出40人。
  现场救难人员纳泽(Kashif Nazir)说,约150人恐怕被困在倒塌楼房的砖石瓦砾堆下。
  救难官员胡笙(Jam Sajjad Hussain)说:“我们获告知,工厂楼房突然倒塌时,约有200名员工在里面。”
  这家工厂位在拉合尔南郊20公里的工业区内,专事制造购物袋。目前尚不清楚工厂楼房倒塌原因,不过工厂楼房还在进行兴建工程。
  当地官员说,已寻获10名罹难者遗体。
  巴国军方表示,正运送搜救队前往倒塌工厂,协助搜寻救难工作。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