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老人推婴儿车过马路被撞飞 所幸伤势不重

2015-11-05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戴克高地当地时间4日上午发生一起惊险的车祸,一名华裔老奶奶过马路的时候被撞飞,而她当时还推着一辆婴儿车。

车祸发生在布鲁克林11大道67街路口,根据目击者描述,案发当时,推婴儿车的老奶奶正从人行道上穿过67街,一辆从11大道上左拐进入67街的轿车撞上了两人,有人形容当时两人被重重的撞飞起来,随后撞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车上。

记者到达现场时依然能看见散落在车底的婴儿车的车轮。不过附近商家说,虽然被撞飞了,不过看起来伤势并不严重,当时这位华裔老人还能站立起来把婴儿抱上救护车。

两人随后被送往信义会医院,不过警方认为不会有生命危险。有目击者形容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的沃尔沃轿车,案发之后,该车也停在路边司机接受调查,车辆被没有明显碰撞痕迹,仅后视镜有点损坏。

而在3日,布鲁克林刚刚发生一起车祸,一位75岁的老人被巴士拦腰压过,当场死亡。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