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上旅游客运11月9日进入停航期

2015-11-07 11:58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7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孙刚 李涵)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随着气温的逐步走低,受冬季天气变化影响,为确保乘船游客人身安全、游船设备不被冻损,根据市地方海事局《关于津旅海河游船停航的意见》,海河游船进入停航期,定于11月9日起各条线路停止运营。

  据悉,按照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开展水上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海河津旅游船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保证了今年海河旅游客运安全“零事故”和服务质量“零投诉”的目标。

  据介绍,天津市交通运输委海事管理部门将继续加强安全监管,要求津旅游船公司在停航期间严格按照停航船舶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的要求做好停泊点值班工作,提前上报船舶停航停靠计划,值班船员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切实做好船舶的防火、防盗、防碰撞、防冻等工作。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