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9日

2015-11-0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溟旭来报道。我是溟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近日湖南衡阳市衡南县法院审理了一起父母拐卖儿童案,夫妻为了3.6万元连卖3个亲生孩子,判6年罚2万元,犯罪行为令人发指。都说“虎毒不食子”啊,但是竟然有父母不顾骨肉亲情狠心地将亲生孩子当做赚钱的工具随意贱买,真的是可恶可耻。

最近广州32岁的女子坐公交车遇到急刹车,导致脊椎猛地弯曲,造成了前两节错位,目前可能会面临全身瘫痪的危险。目前呢,公交公司表态,如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承担。

溟旭也是提醒大家啊,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一定要站稳扶好了,发现有空的座位想要靠近的时候,咱也扶好把手,慢慢地走近。同样呢,也是给公交车司机提一个建议,车上的乘客安全都在你一个人身上,保证行车的稳定和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日前广州一名男子自称是项羽的后代,先绑架有钱人,勒索巨额赎金,然后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实施爆炸,最后引发社会混乱,目前已经被警方抓获。市井百姓啊,不甘心过这个平凡的生活,想要有一番作为,完全可以凭借努力大干一场,但是如果梦想不是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而是幻想着制造破坏社会安定的行为,就必须要受到法律的处罚。还自称是“项羽的后代”呢,咱可真的别毁了这一代英雄的名号了!

山东胶州一名男子追尾一辆电动车,将电动车的女司机打至面部变形,目前警方已经立案,经过立案调查,基本已经锁定了嫌疑人。随着大伙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啊,路上的车是越来越多了,路还是那些路,车多难免发生刮擦碰撞,这就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和处理,如果当初双方都能和平解决的话,或者是打个报警电话等警方来处理,或许就会避免这场不必要的冲突了。伤了车可以修一修,但是伤了人,性质可就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