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12日

2015-11-1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景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景文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双十一喊出了“买买买”,单身大学生在光棍节这一天,还能做一些什么呢?昨天下午在河南的郑州的师范学院爱情心理学的课堂上,数十名学生展示了自己对拥有爱情以后的自画像。据了解,郑州师范学院今年9月,新开设了一门叫爱情心理学的选修课。在每周三下午,面对本校学生开讲。在课堂上,学生除了能学会怎么谈恋爱,还能获得学分,一经开设就爆满了。

与国外的一流大学相比,国内的心理教育,经常停留在面上缺乏个性的指导。而目前大学校园内学生恋爱的比例不断增加,这种背景下更应该增加一些指导课程,引导学生去认识怎样谈恋爱以及恋爱中的人际关系等问题。一门新课程的开设,开始总会存在各种争议,但是只要这门课程的开设是经过科学的论证,而且对学生的发展有利,学校就应该坚持。

继续来看,昨天在山东济南市一场奢侈品牌展示秀,在省会文化大剧院举行。来自中外的20名模特身着泳装,展示价值不菲的奢侈品牌皮包。与此同时,四名国粹京剧中的花旦和武生也盛装登场。与美女模特同台秀,展示别样的T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