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冷空气袭击美国中西部 丹佛等地将迎强降雪

2015-11-17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一股强劲的冷空气将在16日到17日袭击美国科罗拉多,为丹佛等地带来降雪。而南部平原也有可能迎来灾害性天气,密西西比谷地也将迎来暴雨洪水。
  据报道,从16日晚间到17日,科罗拉多和内布拉斯加部分地区将可能迎来暴风雪。目前,丹佛市及科罗拉多东部已经发布暴风雪预警。
  暴风雪预计将给中落基山脉和高地平原带来一英尺左右的降雪。丹佛降雪预计在7-11英寸,风速届时预计达到40-60英里每小时,狂风则会令暴风雪威力更强。
  事实上,丹佛在11月份迎来降雪并非罕见。除了丹佛外,气象预报称从内布拉斯加南部到德克萨斯中部都有可能迎来猛烈雷暴。包括堪萨斯的Dodge city、Liberal,俄克拉荷马的Guymon、Woodward,德州的Amarillo、Lubbock、Midland都有可能迎来暴雨、龙卷风以及冰雹。
  位于伊利诺伊州到路易斯安那州的密西西比谷底,强降雨将会导致洪水。该地区和阿肯色州全州境内都处于洪水检测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