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早高峰未受雨雪影响 明后有雨雪天气

2015-11-18 07:46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夜间至今晨(18日),北京出现雨雪。由于此次降水量较小,今日早高峰暂未受到明显影响。预计白天为阴天间多云的天气,夜间北部有雨夹雪,最高气温6℃。明后天 ,将有较明显雨雪天气,道路结冰可能性增大,出行需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

昨天夜间开始,北京出现雨雪,目前延庆本站有降雪,无积雪。北京市气象台发布17日20时至18日06时降水量,降雪主要集中在西部,西北0.3毫米,西南0.2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延庆长虫沟,为3.3毫米。

由于此次降水量较小,今晨早高峰暂未受到明显影响,6时15分,北京大部地区能见度在10-15公里,能见度较好。7时15分,交通指数为2.3,为基本通畅。但早晨山区有小雪,还请注意交通安全。

受冷空气和阴雨雪的影响,今天气温将出现下滑。昨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为9.9℃,今天预计为6℃,降幅近4℃。夜间北部地区有雨夹雪,最低气温3℃。

明后天,京城将迎新一轮雨雪天气,降水的强度也更为明显。预计至本周日,雨雪天气依然频繁,后天最低气温降至0℃,下周二白天的最高气温也突破0℃大关,降至-1℃。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