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18日

2015-11-1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溟旭来报到,我是溟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17号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85元和8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平均每升降低0.06元和0.07元,调价执行时间是11月17号的24点。至此,国内油价迎来了年内的第11次下调,降幅创年内最小。

凌晨时分,一名男子偷偷的潜入住户家中,还翻窗。看到这样的场景,大家都肯定认为家里进贼了。不过近日发生在重庆一小区的这个剧情很快出现大翻转,男子不仅没有被抓还逗乐了业主和民警。原来他是想翻窗进屋给女朋友一个惊喜的,但是没想到走错窗了。本来属于自己的惊喜一不小心变成邻居的惊吓,可见这个超人蜘蛛侠的本领不适合咱们凡人。而且这种惊喜咱们也不提倡,翻窗不仅仅是扰乱公共秩序,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广大的浪漫男同胞为了给男友制造惊喜,还真拼尽全力。近日,四川成都交警查处了一齐违法事故,一支超大号的绒毛熊玩具被绑在一辆绿色的豪车上,现场被网友拍下发到网络上,成功当上了当地的热门微博。虽然豪车配玩偶比豪车配玫瑰更加浪漫,不过如果换成货车的话一定不会遮挡视线,而且一定更加安全。

就像生活一样,更需要接地气,踏实平凡才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