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19日

2015-11-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景和: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景和。北京时间的11点02分,一起来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我们首先来关注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的进展。今天早上8点30分许,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现场,搜寻到第37名被埋人员的遗骸。到目前已经救出37人,其中36人确认死亡,一人经抢救生命体征平稳。目前只剩一人失联,救援工作仍然正在继续。山体滑坡事发地,里东村周边的道路,有小型塌方落石,目前已经处理完毕。未对救援车辆造成通行影响。

丽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表示,49省道交通流量有所下降,但是大型车辆仍然较多。330国道,交通流量还是处于高位。那景和在这也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们,谨慎驾驶遇到前方车辆缓行时,应耐心排队等候,切勿穿插前行和借道超车。

北京市《定价目录》现已修订完成,今天正式向社会公布于2016年1月1号起实施。此次《目录》增加国家下放的三个项目,及教材价格、公证服务收费及司法鉴定服务收费。

按照国家要求,将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纳入《定价目录》。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目录》修订,政府定价项目,由2002年版的94项减少到41项,其中放开57项。按照国家要求增加4项,缩减幅度达到了56%。保留了政府定价项目主要限定在重要的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和网络性自然垄断环节,三大领域。

在第46届世界超级计算机五百强排行榜上,国防科技大学研制的天河二号,再次位居第一。成为世界超算史上第一台连续六次夺冠的超级计算机,创造了超算史上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天河二号于2013年的6月研制成功,峰值运算速度为每秒5.59亿亿次,实际运算速度达到3.39亿亿次。

异构体系结构,自主定制高速互联网络,新型并行编成模型框架等方面,实现了一系列的创新突破。使它成为当今世界上运算速度最快的超级计算。

最后我们来关注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内蒙古中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多地,出现雨雪天气。其中内蒙古中南部、华北北部、吉林东南部等地有中大雪。新疆北部也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天山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东北内蒙古东部,和黄淮等地的气温,将持续低迷状态。华北东部将使降温的主力所在。

好的,我是景和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您现在选择收听的央视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段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网观察员车春江。春江上午好!

路网观察员(车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今天上午辽宁、内蒙古等地部分路段,都是由于路面积雪,采取封闭的措施。我们再来看一下辽宁境内受影响的情况。辽宁境内的沈阳绕城高速的全线、沈康高速的全线、京庐高速全线,以及平康高速、沈吉高速,抚通高速,西开高速的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