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0日

2015-11-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景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景文。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素有中国经济晴雨表之称的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11月18号在北京举行。今年央视广告招标,有近200家企业参与。央视称,食品、饮料、汽车、日化,家电等各行业是央视广告的主力军。不过央视方面称,此次招标不会公布总金额。除了传统的电视台之外,央视新媒体也斩获颇丰。据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透露,央视2016年,新媒体广告产品招标预售总额,估计超过6亿元。

再来看其它方面,上周起,广东佛山各大快递公司,迎来物流配送的“春运期”。当然这个这个“春运期”是加引号的。11月11号到18号,佛山市派出的快递达到1580.8万件,仅5天就突破一千万件的数量。这期间佛山市快递员,总共派送了652.3万份快递。然而随着宝贝的到货不少人开起了退货模式,而退货理由则是五花八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颁布后的第一个双十一,有了七天无理由退货,等消费者保护法,新条款的护航。让不少一时冲动血拼的朋友们,有了后悔的权力。

的确,这样的退货条例一方面反映了消费者较为冲动,购买一些不需要的产品。另一方面也反应了网店质量的参差不齐,这样有利于规范网店的经营和提高商品的质量,也更好的保证了消费者的合法权利。

继续来看,近日北京林业大学教师施兵,找茬大学英语教材五引发关注。他为教材挑错的行为非常专业,历时两年查阅了一百多本教材资料,纂写近30页的大学英语教材质量分析报告,而且还提交给教育部的高教司。教育部也称,对查证属实的将进行更正。

国人重教育也就格外的关注教材,近年各地有不少的教师、学生、家长还有热心的网友纷纷上阵,为教材挑错。知识会伴随学习者的终生,错误的知识会给孩子造成长久的负面影响。这样严谨的对待知识的态度,值得提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