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8日

2015-11-2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王光市:FM99.6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方出租公司的驾驶员王光市,我的车牌号是BT5031,现在是上午11点。提醒大家注意时间。说到感恩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爱人,我从事这行已经十几年了。她对我的关怀可以说无微不至的,所以我由衷的感谢她。

(主持人)齐竞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竞文。

(主持人)溟旭:我是溟旭 。

齐竞文:北京时间11点02分给您刷新热点新闻,11月初一则网贴引发了关注,一位黑龙江哈尔滨的网友实名反映一位道外区回民小学的教师李祥富,利用班主任的职务便利在长达一年的时间当中,向学生家长索要财物,如愿望不能满足就疯狂报复学生的事引发网友关注。

溟旭:举报人列出了所理项目包括交话费、索要鞋子和衣服、旅游花费、拉杆箱、请客吃饭、儿童手表等等数额达到万元。

齐竞文:哈尔滨市道外区委宣传部证实了此事,依法依规对李祥富做出了处分,对其通报批评,并返还财务,撤销班主任的职务,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等,同时依据党纪对校长、主管副校长记警告处分。

溟旭:学高为师,身正为法。这样的人不适合教书育人,坑害的不仅是家长的钱财更是孩子们的价值观,遇到这样的事家长就应该依法依规举报,还孩子们一个干净的教育环境,

齐竞文:再来看其他方面昨天晚上江苏的韩先生反应,18:30分左右中央商场的一部电梯在上行时突然下坠困在三楼四楼中间,困在里面的乘客拨打了好几次的内线救援电话,十几分钟之后电梯门被打开,然后顾客一个一个从缝隙跳了下去,据了解没有相关人员做出解释,解释原因。

溟旭:电梯安全事故频发,不能因为没有伤员就不重视,救援系统反应及不及时、定期的维护做的到不到位、事后的态度是否合理,这些都是我们要追问的。

齐竞文:在陕西西安做生意的甘肃籍女生谭女士怎么也想不到分四次花近千万在周至县加州阳光二期的57套房子,其中44套都有问题,16套房不存在另外28套被开发商又卖给他人或者代售。

溟旭:昨天下午周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涉案的嫌疑人孙某在7月1号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已经被抓获,但是在7月15号周至县人民检察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决定不批捕,那根据不被批捕的原因,周至县检察院新闻发言人表示,需要经过领导同意才能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