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30日

2015-11-3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王光市:FM99.6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方出租公司的驾驶员王光市,我的车牌号是BT5031,现在是上午11点。提醒大家注意时间。说到感恩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爱人,我从事这行已经十几年了。她对我的关怀可以说无微不至的,所以我由衷的感谢她。

(主持人)景和: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们上午好我是景和。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你刷新热点新闻,11月25号上午纵贯河北省太行山区的太行山高速公路正式全线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连通北京,河北,河南的一条交通大动脉。这也是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要举措,河北省太行山区的交通设施薄弱。经济发展水平远远落后河北省的平均水平,太行山高速公路建成后将连通以有张石高速,保阜高速等。在京津冀范围内形成布局合理,高效通达的高速网络。覆盖河北省全部太行山区革命老区,覆涉面积约2.6万平方公里。覆盖人口约741万,对加快太行山区农村资源矿产资源开发,带动老区人民脱贫致富,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1月29号第一架即将投入商业运行的,ARG21飞机在上海由制造方,中国商飞公司向首家用户成都航空公司交付。这架飞机由成都航空公司,直飞从上海飞抵成都双流机场。正式成为成都航空一员。预计三个月后首架即将搭在普通旅客,通入正常商业航班飞行。包括刚刚交付第一架飞机,成都航空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总共接受中国商飞交付的五架ARG21飞机。作为ARG21首家用户,成都航空与中国商飞签订了30家ARG21飞机的购买订单。那这些飞机按原定计划在五之六年内全部交付。

感恩节之后,上周在美国掀起了黑色星期五的的狂购浪潮。紧接着星期一又是网购浪潮,而刚刚经历了双十一抢购中国消费者,再一次加入了这两波抢购大潮中。使得抢购潮更加澎湃汹涌,那这也使华人代购跟快递生意火爆。花,奶粉,护肤品,保健品,以及美国本土清奢侈品成了代购热门。对于不少在美商家来说,感恩节之后黑色星期五,与网购星期一给他们提供了无限商机。代购与快递借此大赚一笔,老百姓也因此得到实惠。那么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最后来关注一起国际新闻,上周日上午俄罗斯发动对叙利亚西北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城镇的空寂行动,导致至少40名贫民死亡。多名贫民受伤,据当地电视台介绍。此次空袭发生在一处集市,死亡人数大约40人。而叙利亚人群观察组织,表示这一数字可能会更高,爱哈利镇多处区域受到打击,目前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部分人员伤势严重,俄罗斯国防部长暂为就此事发表评论,好的,我是景和。感谢你收听这一时段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你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