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新西兰南岛驾车撞树被砸 车上6人受伤

2015-12-01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11月29日下午3:20左右,一辆前往West Coast的车辆在Arthur's Pass撞倒一颗大树,车身被树砸中。车里6名中国人受伤,3人被送往医院。
  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Arthur's Pass以西5公里左右的Klondyke Corner。一辆小型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过于贴近路道路左侧,蹭上并撞倒了一棵高达20米的树木,树砸中车顶。车辆受损严重,挡风玻璃被砸碎,安全气囊弹了出来。
  事发时,车中共有6名中国游客,其中还有一个男婴。一名32岁的女性腹部受伤,另外两名分别为33岁和36岁的女性中度受伤,他们被两架急救直升机送往基督城医院。另外两名男性和一名婴儿脸部受伤,但均轻微。
  车祸造成了交通堵塞。消防队员使用链锯将树木锯开并移走,涉事车辆被卡车拖走。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