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2日

2015-12-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 996新闻快车道,溟旭来报道。我是溟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工的京唐城际铁路又有了最新的调整。京唐城际铁路北京段一半的里程线路正计划由地面改走地下,一方面可以尽量减少对线路途经环境的影响,另一方面也能在地面上给通州行政副中心建设留出场地,同时列车的时速将会保持不变。京唐城际铁路目前设置北京通州站、燕郊站、大厂站、香河站、宝坻南站、鸦鸿桥站、唐山站7座车站,并在唐山预留一座机场南站。值得注意的是,京唐城际的北京起点确定为北京通州站成为了唯一一个在北京市设置的车站。

近日福建福州市区的多个工地门口挂出了工期牌,公示的内容包括:工程名称、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以及联系方式,动工时间、工期、完工时间和监督电话。一旦出现延误或者是拖延,业主、城建、交警等部门将会介入。因为城市发展需要,占道施工不可避免,但是眼下呢,部分工地拖延开工或者是竣工时间、延误工期等情况是时常出现,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道路的正常通行和通路计划,而工期牌成为了各施工方的一块监督牌,让施工方有压力,自觉的遵守施工承诺。

被日本坊间用以形容中国游客在日本购物出手豪爽现象的爆满一词,在昨天晚间揭晓的本年度日本新语流行语大奖评选当中,不出所料的斩获了大奖。爆满一词在日本开始火起来发端于今年的春节期间,从此是一路持续,乃至每逢的中国节假日都被日本的商家视为乐事。如今这种爆满甚至开始了出现平民化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