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3日

2015-12-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凕旭):996新闻快车道,凕旭来报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刷新热点新闻。受到经济下行的影响,当前东北地区的财政运行情况并不乐观,大批的企业亏损、停产和裁员,多数的重点行业税收下降。黑龙江辽宁吉林三省的财政收入持续负增长,与此同时财政收支矛盾日趋尖锐,财力薄弱的市县财政运行困难,个别的县乡拖欠工资的问题或许难免。专家认为财政遇到的困难是东北经济问题的投射,东北一些地方一业独大的问题突出,依靠资源传统的重化工业的经济结构多年来未有所改善,成为了此番向下拉动的主要力量。虽然陷入短期的困境,但是未来东北仍然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区域。

东三省的财政是进入到了寒冬,但是天气是更寒一筹,中央气象台昨天下午6点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到今天晚上8点黑龙江中东部将会有大到暴雪,其中黑龙江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雪。除此之外,未来三天较强冷空气将会给我国的东北大部分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中东部、江淮大部、江南东部、华南大部、云南东南部等天气的气温将会先后下降6到8度。其中黑龙江南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以达到10到12度,上述地区并且伴有4到6级风。同时在冷空气影响下,全国大部分地区将不会出现明显的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优良。

再来看体育方面,本赛季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二站于12月25日到27日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在26日齐齐哈尔队和承德避暑山庄队的比赛当中,齐齐哈尔队的郎兵宇在队友与承德避暑山庄对黄鹏发生对抗时,从侧方故意用肘部撞击黄鹏的头颈部,并用拆去杆套的冰球杆末端猛击对方的左腮,导致其当场晕厥,入院急救之后黄鹏三颗牙齿脱落,受伤部位缝了40多针。对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开出了中国冰球史上最重的罚单,基于伤人球员郎兵宇终身停赛停教的处罚,并取消其参加中国冰球协会组织的一切赛事和培训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