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茂高速致8死事故初步调查情况出炉 仍有28人住院

2015-12-14 19:32 来源:央视

  今天,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包茂交通事故初步调查情况。
  12日上午,G65包茂高速公路达渝段四川邻水县境内先后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共造成8人遇难,32人受伤,由于对受伤人员有重复统计,伤者比之前公布的34人减少了2人。
  经过两天的调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还原了事发过程。当天上午,一辆运牛的大货车从四川邻水开往重庆方向,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发生翻转,横跨在隔离带上,占据了双向多个车道,这一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约半个小时后,就在高速交警抵达现场对货车事故开展处置工作时,一辆大型客车从邻水开往重庆方向,由于避让不及、翻落陡坡下,造成7人死亡、30人受伤。经初步调查,货车事故是一起单车事故,由于雨天路滑、货车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而客车事故则与多个因素有关。目前,四川高速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截至今天(14日)早上,两起事故的受伤人员,还有2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