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15日

2015-12-1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位于北京地铁2号线内,建国门站东四十条站和西直门站共有六幅壁画。现在已经30岁的壁画,有的人物烂了嘴角,字贴缺了张,长城的烽火台少了个角等等,壁画的作者都是张丁、元运福等大家。北京地铁分析壁画的伤情,症结之一是地铁列车的频繁震动。尤其是最近几年客流猛增,列车间隔不断缩小,平常工作日的早高峰。2号线的外内外环每小时要发车60趟,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地铁壁画的老化。地铁公司一直在给壁画找到药方呢,多方寻找解决方案,但是由于原画作的不可复制性,原始模具不知所踪和复制材料的数量限制等现实原因,所以一直不敢贸然修复。目前北京地铁尽力维护保养,维持现状,只能待找到更稳妥的解决方案,并且经过大量的科学论证之后,才能让精美的壁画重新焕发美丽。

几个月前,北京首钢外援马布里拿着各种手续材料,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管理经,申请外国人永久居留证,这也就是俗称的中国绿卡。而近日老马终于是如愿以偿,他也成为了CBA史上第一个获得外国人有永久拘留证的现役外援,那更重要的是有了中国绿卡之后,老马在北京长期安家,与未来发展的归属感无疑会更加强烈了。老马为北京队在四年内三次获得了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按照规定,符合申请中国绿卡,包括六种情况,夫妻团聚,亲子团聚,亲属投靠,特殊贡献和任职人员与投资人员,而老马就属于特殊贡献了类型。

在网球圈子里沃兹尼亚奇喜欢跑马拉松,是出了名的。在她的带领下,好姐妹小威也是对于跑步积极了不少。近日为了支持自己的基金会,小威和姐姐大威一起在迈阿密参加了一项五公里跑,大威跑完了全程,但是小威却被记者抓拍到,居然是搭乘着出租车抵达的终点,小威选择如此,或许是因为伤势仍然没有痊愈。过去一年间,现役世界的球后饱受伤势的困扰,包括手臂膝盖在内,都是伤痕累累。或许是担心五公里的路途会引起不小的麻烦,那小威选择了乘车来避免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