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18日

2015-12-1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齐竞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竞文。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号到28号举行。刑法《修正案九》规定,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代考替考等行为,将触犯刑法最高,可判处7年有期徒刑。距离考研,初试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广大考生应该认真备考,调整好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运动。同时,要严格遵守有关考试的法律法规规定和纪律,自觉抵制考试违法行为,诚信应考。

继续来看,在昨天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对于微信限制、滴滴红包分享功能和禁用淘宝链接,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都是为了给用户最好的体验。马化腾透露,以后朋友圈可能禁止红包类的营销行为,其中包括滴滴红包。他说,目前腾讯自己都非常克制微信红包只能点对点及个人用户对个人用户或者发到群里,在朋友圈里是禁止的。未来会禁止滴滴等红包在朋友圈的分享,但不是完全封杀,用户还可以点对点的将红包分享给好友或者群,这与微信红包的分享规则是相同的。

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17号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出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等国艺术院校的五百多名青年艺术家的1480多件作品,设计令艺术延伸进生活。本届大学生艺博会顺应城市居民对生活品质与生活美学的需求,自创办以来,首次涉及设计类展示。在2015大艺博外围展中,设计师的设计单元邀请10个由新晋设计师创办的设计工作室参展。他们将设计具有温度与情感的家居、礼品、文具、首饰等,作为主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