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23日

2015-12-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齐静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静文,北京时间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今年12月16号到18号在成都举行的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来自山东10岁的女孩闫家硕,以十个项目总分数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一小时记忆1080个无规则数字和646张打乱顺序的扑克牌,成为世界记忆大师号称中年龄最小的学生。当比赛结束之后,听到主持人宣布她获奖的时候,小家硕说,自己兴奋激动的血液如同大海涨潮的波浪,浩浩荡荡,经历了此次赛事她领悟到了天道酬勤,有付出才有回报的真正含义。十岁的孩子,说出这翻话,真的是有一点小大人的感觉,但得到这项荣誉靠的是天才的大脑还远远谈不上,付出和回报的意义,希望父母能让她知道真正的成功是要付出99%的努力,并拥有健全的人格,孩子还小,家长一定要正确引导帮孩子戒焦、戒躁。

继续来看,一提起物业公司不少消费者都会用杂事管家来形容,小到自家下水道堵塞,大到整个小区的环境管理,都与物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就是这么一个涉及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的产业,却面临着不小的经营难题。昨天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5中国物业服务环境价格指数研究报告显示,12月全国20个大城市物业价格综合指数同比上涨0.99%,环比微涨0.35%,同比涨幅仍低于CPI涨幅,最低工资标准增速等指标,对于物业行业发展面临的瓶颈,不少专家都将原因归结于物业与消费者收费与缴费双方间不可调和的矛盾上。

专家表示,除了逐步完善物业原有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之外,随着移动互联网深入应用,企业应转向社区服务提供商通过O2O给未来社区带来增值服务收入,包括生活超市,社区商圈,便民服务,O20服务等满足业主要求,并以此提高利润空间。昨天是冬至,首届中国西递汉式祭祀祈福大典在安徽省黄山市西递古村落内举行,祭祀大典采用古代最高的祭礼的规格,3位献者向轩辕黄帝贡献三牢、五谷、美酒等祭品,全场百名的参祭人员一起朗读祭文,凭吊怀古,缅怀“人文初祖”轩辕黄帝,祈福许愿。据了解,西递古往今来素有冬至祭祀一举,通过共同的寻根祭祖,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祭祀传统文化,表达对祖先的追思和传统文化的致敬。好的,我是齐静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在整点路况信息之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