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25日

2015-12-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齐静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静文,北京时间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今天凌晨首都机场遭遇强雾霾造成能见度骤降,多名网友表示机场地面行使摆渡车停运,旅客只能在飞机上等候,甚至有网友在飞机落地之后,机上干坐4个小时,因飞行员无法看到滑行道,受天气影响今天开始出现了航班取消和延误的情况。从今零点到24点,预计有90余架次的国内离港航班取消,十多架次的国际离港取消。另外从首都机场国内离港航班中,飞往上海、重庆、成都等地的飞机出现延误。中央气象台今早6点继续发布大雾成色预警,一直到上午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南部、山东、河南东部、江苏、安徽中北部、湖北东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下于50米的特强浓雾。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30分,升级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北京地区有中到重度的霾,能见度低,请大家注意防范。昨天晚上7点多,上海松江叶新公路一辆浙江号牌的大型货车,与同向行使的轿车碰撞后坠入河中,当晚10点多该货车最终被牵引出水面,使车上发现4名男子已经身亡。继续来看,24号下午,来自深圳1220滑坡灾害第八次新闻通报会的消息,此次滑坡灾害共影响90家企业受到影响的人员多达4000多人。从23号起企业资料登记比对,针对等工作已经陆续展开,在尊重企业的基础之上,政府正与企业共同探讨员工安置和恢复生产的问题,目前一些企业已经着手恢复生产。在对伤者救助方面深圳卫生系统共收治17人住院,伤者多为骨折,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7岁,分别在光明中心医院、光明新区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现已经出院两人。中央城市工作会议12月20号到21号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明天经济社会发展五大任务之一就是化解房地产库存,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有分析人士指出,这预示着我国城市工作将迎来重大变化,也将对楼市和房企的命运产生重大影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话音刚落,已也地方政府开始出台刺激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措施,房地产去库存正在在真金白银的落到实处。好的,我是齐静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整点路况信息之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5分,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电视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一时间带您来关注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王胜,我们来了解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王胜上午好。

观察员(王胜):你好修奇,听众们大家上午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我们先来说说仍处于管制的路段,目前北京境内的京沪高速,大羊坊至世界双向,京台高速的太湖到北京河北交界的双向段,京平高速吴各庄至夏各庄双向,京港澳高速独家坎琉璃河出京方向以及琉璃河至沿村进京方向,大广高速丘县至世界双向,京新高速的太平庄至六环进京方向,京昆高速的镇江营至世界双向。那么上述路段目前都是处于封闭状态,预计在午后会逐步解除管制,天津境内的荣乌高速天津站至郭庄子站解除封闭但是采取限制车行的措施,京哈高速、京滨高速全线开启,海滨高速的中心路驿站永定新河站情况城北站正常开启其余道路处于封闭状态。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京港澳高速,荣乌高速廊涿高速的大部分站口都处于封闭状态,京台高速上海方向由于管制刚刚结束,目前车流量较大,吴桥主线站附近298公里处车辆通行缓慢,京昆高速驶往石家庄方向高速交警在井陉站附近300公里处实施交通管制,并且该段车辆较为拥堵,请司机朋友们耐心等待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