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27日

2015-12-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FM99.6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三原出租司机驾驶员李金迎,车牌号是BT0219,现在是上午11点整,提醒大家注意时间,说到交通安全,我希望大家尊长守纪,安全行车,不要随意并线,因为随意并线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祝朋友们一路平安。

主持人(齐景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景文。

主持人(溟旭):我是溟旭。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24号下午5点半左右四川成都的韩先生驾车行驶在路上,发现自己右侧的一辆驾校的教练车保持着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行驶,而驾驶员竟然是一个大约10岁的孩子,更让韩先生惊讶的是,一名大人坐在副驾驶的坐上,正在全神贯注的玩手机。

主持人:这名大概10岁的孩子所在的教练车上有乘风驾校的标志,昨天下午乘风驾校一名工作人员正在调查,孩子开车的行为到底是谁所为,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对次失进行调查。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小朋友是不具备这个驾驶资格的,这种行为不但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而且极其危险,违法者将面临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如果是教练员将车交给小朋友开,教练员的驾驶证被吊销之后将不能再从事教练工作。

主持人:为了应对淘宝假货阿里巴巴日前开启了全网举报系统以加强对淘宝天猫平台刷单等违规行为的管理,目前举报了包括虚假交易、收到空包裹,假冒及盗版和乱发信息四种,遇到以上情形时,举报人可以在商品的结果页,商品详情页以及举报平台进行举报,之后工作人员将会在7到8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主持人:接下来看去年锤子科技发布T1手机后,便遭遇严重的产能危机,尽管罗永浩亲自守在廊坊的富士康工厂,但是依然没有能及时解决产能问题,最终T1销量惨淡,截至到今年8月底,T1的销量仅有25万台。

主持人:而就在锤子T2即将于本月底发布时,T2代工厂中天信昨天却被传出倒闭,锤子科技证实中天信董事长已经失联,该公司的资产已经被有关部门查封。

主持人:罗永浩昨晚通过其个人微博称试图出钱帮中天信渡过难关与劳动部门分担一些困难,让欠薪工友们拿到更多的钱,但已经尽力了,与此同时,罗永浩再次声明T2手机发布会照常,手机按原计划发售,生产虽有波折也照常。

主持人:最后来看体育,由一场龙卷风突袭美国。达拉斯美国职业男篮小牛主场迎战公牛的比赛将不得不从当地时间的晚上7点40分推迟到晚上8点举行,但是即使是推迟了比赛,临近开场很多观众仍然没有到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