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市林口县发生6.4级地震

2016-01-02 13:44 来源:震情灾情

   

1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2日12时22分在黑龙江牡丹江市林口县发生6.4级,震源深度58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44.81度,东经129.95度,震中位置如图所示。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300公里近6年来发生4级以上地震共6次,最大地震是2013年04月05日在中、俄交界发生的6.5级地震。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马桥东沟、马东村、邻矿屯、马北村、马桥村、五林煤矿村、太安村、高家街屯、十三队、八垧地沟,20公里内的乡镇有五林镇、朱家镇、柳树镇、五星乡。距离最近的县级市阳明区34公里,距离最近的地级市牡丹江市38公里,距离最近的省会市哈尔滨市278公里。
    林口县,隶属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距牡丹江市120公里,距煤城七台河、鸡西不足100公里,是连结三市的枢纽。

    (以上内容由地震速报机器人编写,供参考)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