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偷巧克力女孩儿自杀,家教和舆论为何马后炮?

2016-01-0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齐靖文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听众上午好,我是齐靖文。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经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上午9点30分在朝鲜境内,北纬41.3度,东经129.1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时间中午12点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11点30分,朝鲜将发布重大消息。

    再来看其他方面,继国航、东航、重庆航空在1月4号发布公告,称与去哪儿网暂停商务合作,并关闭在去哪儿网的旗舰店之后,昨天川行、祥鹏航空、天津航空也宣布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合作,至此封杀去哪儿网的航企已经多达9家,而且南航、海航、国航、东航这四大航企均参与其中,据了解,去哪儿网确实存在一些伤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但这也是航企在提直降代也就是提高直销比例,降低代理销售背景下的举措,让航企做出这样的决定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去哪儿网在机票预定市场占据了38.2%的份额排名第一,相关人士表示航企所诟病的去哪儿网涉及加价销售机票,擅自更改机票使用条件,不提供发票等问题,其实也不是一次两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