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一旅馆遭袭至少2名外国游客受伤

2016-01-09 09: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开罗1月8日电 (记者马岩)据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8日报道,埃及红海海滨旅游城市胡尔加达的一家旅馆当天遭到3名极端分子袭击,至少2名外国游客受伤。

报道援引埃及警方的消息说,袭击发生在胡尔加达市中心一家主要接待外国游客的旅馆,极端分子使用了刀具等武器。警方随后击毙1名袭击者,将另一人打成重伤,并正在继续追捕第3名袭击者。迄今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哈立德·穆贾希德表示,两名瑞典游客在袭击中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但是,埃及警方在声明中说共有3名游客受伤,分别是两名奥地利人和1名丹麦人。

7日,埃及吉萨金字塔附近的一家旅店遭枪手袭击,旅店门窗和附近一辆客车受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8日,效忠“伊斯兰国”的极端组织“耶路撒冷支持者”通过社交网站宣称制造这一事件,并称袭击针对犹太游客。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