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互联网舆论绑架观察:“水军”如何工作?

2016-01-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靖文,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早上5点18分,新疆巴音郭楞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5 公里。当地及邻近的库尔勒市、库车县等多地震感强烈,库尔勒市、轮台县、焉耆县等多地居民在地震中惊醒,有人称地震发生时房间晃动明显,房中家具、门缝吱吱作响,整个地震持续3到5秒。据轮台县委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对所辖区域初步摸查完毕,暂没有人员伤亡和具体房屋倒塌财产损失信息。新疆轮台县处于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距离乌鲁木齐直线距离360公里,距离库尔勒市187公里。

在来看其他方面,近日一张名为"2016年春节快递公司放假的通知的表格"在朋友圈里热传,其中详细列出了包括11家快递公司,以及截至揽收正常恢复的日期和时间,就这一问题近日有媒体向快递公司进行了求证,顺丰和EMS明确表示他们的快递员全年无休,不过春节收件可能会变慢,至于春节期间寄件是否会加价,客服表示去年春节和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都没有涨价,今年春节价格收取办法目前还在等通知,而表格中其余10多家快递公司表示,临近春节快递公司将歇业,腊月二十五前后快递将逐渐停止派收业务,正月初八恢复正常,其中中通本月二十五号暂停收件,着手封仓处理,申通、汇通、国通、天天从本月30号开始陆续停止收件,韵达将在2月1号停止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