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地迎强降雪天气 数十厘米积雪致交通受阻

2016-01-18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由于受到强冷空气影响,近日,日本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雪并伴有强风。其中,东京从凌晨开始降雪,目前积雪有6厘米厚,交通受到影响。
  据报道,至当地时间本月18日早上7时许,日本山梨县富士山下的河口湖积雪已达到36厘米,埼玉县秩父市积雪也有27厘米。
  而大雪也导致了交通出现混乱。其中,连接东京到大阪的东海道新干线开始减速运营。连接千叶县穿越东京到山梨县的中央线列车,一部分已经停驶。
  日本山梨县和长野县的高速路以及东京外环道已经关闭。另外,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的客机也出现了延误。
  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18日大雪天气还会持续,到当地时间19日清晨的24小时内,日本东北地区的降雪量将会达到80厘米,东海与北陆地区的降雪量为60厘米,关东地区也有40厘米。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