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30日

2015-01-3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涂乐:时间来到中午点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信情况,让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云楠请她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云楠。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云楠:你好,涂乐。我们共同关注路况。受降雪及多起交通事故影响,京港高速河南信阳段,湖北大悟段出现了车辆行使缓慢和滞留的情况。其中湖北境内滞留车辆约5000辆,目前事故已经处理完毕,车辆开始了缓慢通行,路网中心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快路段的锄雪,铲冰工作。确保受阻路段能够尽快恢复正常通行。此外湖南境内的京港澳高速在湖北省附近,也是受近日降雪影响,车辆较大。为了避免您长期时间的拥堵和滞留情况的发生,建议大家绕行大广高速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