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丰一花炮厂爆炸 目前已致4人失联4人受伤

2016-01-20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1月20日电 (记者 刘占昆)1月20日凌晨,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一花炮厂发生爆炸,官方通报称事故已致4人失联4人受伤。
  当天深夜,上饶市区居民称,爆炸引发剧烈震动,不少门窗被震碎。上饶市广丰区、信州区等地居民均感受到房屋震动。另有市民表示,1时08分左右,听见二次爆炸声音。
  上饶市官方当日凌晨4时30分许发布消息称,1月20日零点30分左右,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鸿盛花炮厂发生爆燃事故。截至目前,造成4人失联(厨师、门卫、仓库保管员),附近有4人受事故影响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当地官员赶赴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者,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广丰区成立了现场指挥部,下设事故调查、应急救援、医疗救治、善后安抚、宣传报道等工作组。
  上饶警方当日凌晨2时15分通过官方微博提示,离事故现场近的广丰区市民不要前去围观,检查家里的门窗损失;周围车辆主动给救援车辆让行,相信政府和相关机构的专业救援,不要私自行动。警方、消防、医疗等部门均已在现场救援。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