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机器人的哪些特性能为应急救援保驾护航

2016-01-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一年一度的春节旅游假期高峰来临,海南省三亚市延续了旅游圣地的魅力。2016年的春节期间,旅游人数是持续爆满。导致住宿、餐饮等消费水平直线上升。北京的侯女士就计划在春节期间和家人去三亚过节,但是却发现,价格是往常的四倍左右,她预定了一间公寓,每天标价2500元,四天就需要花费1万元。而往日,只需要花费不到3000元。为此,三亚物价局发布了春节指导价,2016年春节期间旅游饭店标准客房原则上单日价格不超过5000/间,自助早餐价格不超过每位350元。但是尽管如此,突破这个价格区间的酒店也不在少数。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受到海南三亚旅游市场高峰来临,海南旅游概念股最近几天也走势强劲。包括中弘股份、海南高速、海岛建设、海南瑞泽以及海峡股份都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内股价上涨幅度超过10%

来看江西上饶花炮厂爆炸的最新消息。今天零点30分左右,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鸿盛花炮厂发生爆炸事故。今天上午9,救援人员已经成功从事故现场搜救出21人送往医院,目前受伤留院观察人员累计上升到48人,此前4名失联人员中,有1人被救援小分队发现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伤亡人员和失联人员的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