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运动饮料喝得不对可能危及生命

2016-01-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静文),北京时间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今天凌晨1:13分,青海省门源县发生6.4级地震,截止到21号的3点,青海省全境,甘肃省兰州市、武威市、金昌市等地均有不同程度的强烈震感,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中国地震局决定启动2级地震应急响应。再来看其他方便,来自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的消息,今年春运从1月24号起,到3月3号结束,春运大幕即将开启,国家发改委预计今年春运全国发送旅客将达29.1亿人次,增长3.6%,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道路旅客发送量将达24.8亿人次,增长2.4%,铁路3.32亿人次,增长12.7%,民航5455万人次,增长11%,水运4280万人次,与上年基本持平。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表示,去年有近20条高铁新线,三线公里投入运营,全国高铁运营历程达到1.9万公里,但高峰时段热点方向线路仍然一票难求。

今年入冬以来北京的雾霾接连出现,家长们希望学校能够安装空气净化器的呼声越来越过,但由于各种原因,大部分的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室,至今尚未进行统一安装空气净化装置,昨天多份北京政协委员的提案涉及到了校园应对雾霾侵扰的问题,对此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教委等多部门正在着手在学校建设标准中,增加空气净化装置的内容。国际方面,据美国媒体报道,争夺党内提名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说,虽然美中两国在一些战略领域存在共同利益,但在网络安全、航运自由和贸易纠纷等问题上,美国应该对中国采取更加强硬的姿态,报道称,近期的民调现实,布什在党内提名争夺战中排名第5位,远远落后于房地产大亨特朗普和德州的联邦参议员克鲁斯等人,在上星期举行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的电视辩论中布什质疑特朗普提出的对中国商品征收高关税的做法,布什认为,这将引发两国的贸易战。再来看天气,今天的北京白天阴有轻度雾,大部地区有零星小雪,最高气温零下2度,夜间阴转多云,微风转北风4级,最低气温零下9度,白天大部地区有零星小雪,天气阴冷,道路结冰的风险很高,请注意防寒保暖和交通安全,22号到24号将有大风降温天气,请您提前防范。好的,我是(齐静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在路况之后将是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