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涂乐: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还是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让我们继续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云楠(音),你好云楠。

(路网中心的观察员)云楠:你好涂乐,我们共同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几起事故信息,河北境内的黄石高速黄骅方向皋城东站附近的26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车辆通行较为缓慢。重庆境内包茂高速界水段炉场坡隧道内发生两小车追尾事故,现在用超车道请过往车辆控制车速谨慎驾驶。江苏境内祁阳高速扬州段扬州往祁东方向24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车辆较多,通行较为缓慢,事故还在处理之中。另外在这个时段迎来了出行小高峰,湖南境内京港澳高速长潭段与国化收费站路口和重庆境内兰海高速渝黔段800米收费站入口以及渝昆高速成渝段出城方向,西环立交至中梁山隧道内都是车流量较大的,请途径此路段的司机朋友们要小心驾驶,以上就是路网中心给大家带来的路况提示。

涂乐:好的,谢谢云楠。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零3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涂乐。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