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0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0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继续来关注湖南天气。长沙拉响了霾的预警信号,未来一周多阴雨天气气温较为平静,未来一周冷空气较弱,湖南省内的气温呢,较为平稳。由于受到南支槽活动的影响,全省的阴雨天气是多的,以小雨天气为主。10号到11号湘中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12号呢,省内有一次降雨过程。近期,湖南境内的雾和霾天气较为频繁,需要注意身体的保健。

好了,11点的01分了,让我们继续收听在这个时段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应急档案。

(主持人)李斌(音):1979年10月26日,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罗毕宣布全世界已经消灭了天花病,并且为此举行了庆祝仪式。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最后一批宣布消灭天花病毒的是东非四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和吉布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