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8日

2015-02-0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北京时间的11点0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刻的走高速听新闻,先来关注一下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件的搜救进展。昨天进入第四天了,根据台湾当地的灾难地面中心最新统计,截止到昨天下午的15:30,坠机事故已经寻获了55人,其中15人受伤送医,40人不幸离难,另外有三人依然是失联的状态。在31名大陆游客当中,26人已经确认离难,5人受伤,2人失联,按照当地的风俗,将会在明天举行遇难者头七的功德法会,在10号下午会举办遇难者的联合公祭。

稍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地铁知春路站到呼家楼站。因为大修临时封闭的休息,由于车辆的设备进入到了大修的周期了,北京地铁从2月11号的首班车,一直到2月17号的末班车,开始,知春路站临时封站,停止换乘。在10号线的13号线的列车,通过不停车,2月14号的首班车起,2月26号的末班车止,呼家楼站的临时封站,6号线和10号线是通过不停车。

稍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东航方面的消息。东航安徽分公司表示,针对春运期间合肥向南方,以及西南等城市出行的需求激增,东航计划和飞机场将会加开国内的航班,往返270班次。在机票价格方面,节前合肥始发部分的航线特价促销,广州特价120元起,海口的特价是510元起,而厦门的特价是300元起。更多实时资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您及时关注,随时发布。

图勒:这里依然是与您一路相随,通往幸福终点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行驶在路上开车的培养是越来越多了,可能学开车对大家来说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但是很多朋友都会觉得,考过驾照之后,过了这一关自己驾车就没有问题了,作为驾驶员可是背负着大家的生命。所以每一次上路都算是一次学习,而每一位驾驶员可能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初次上路时候的忐忑不安,眼盯着前方,双手紧握方向盘,身体僵直前倾,远离前车缓慢地前行,起步停车或者是遇到坡路和堵车的时候,也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状况,等等等等这些问题。不过这些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经验的积累,其实都是可以解决的。那今天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也请到了来自东方时尚驾校,宝来训练处的主任张阳,张主任来跟大家一起聊一聊新手驾车出行的一些安全注意事项。在节目的一开始,还是请进张阳张主任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东方时尚驾校(张主任):大家好,各位听众好,我是来自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的张阳。很高兴来到咱们节目,跟大家探讨一下咱们开车的一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