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7日

2015-02-0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

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应急资讯。据台湾灾害应变中心及搜救现场的最新消息,搜救人员昨天在复兴航空公司坠机现场附近,搜获四具遗体。截止到目前已经找到了50人,其中35人遇难,送往医院救治的15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这里面去确认身份为大陆游客的有22人遇难,3人受伤。分析黑匣子信息,结果发现一具引擎熄火,另一具却被关掉,事实证明失事前,出现了两次失速警告,飞机从起飞至坠落,只有3分23秒。

再来关注一下广东惠州的火情,广东惠州市惠东县,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大火,目前导致了17人死亡,9人受伤。对于大火,消防官兵组织了8次强攻,现场救出5人,但消防官兵也有四人受伤,其中一人受重伤。受伤人员都已经送至医院治疗,惠东义乌商品城9名相关责任人被警方控制,火灾原因已经查明,是一男孩儿在商场玩火引起。

经过35天抢救治疗,患犬瘟热病的大熊猫凤凤终因脏器衰竭,呼吸困难死亡。这也是犬瘟热病致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圈养的第四只大熊猫死亡。

最后来关注一下天气,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今天早晨,较强的冷空气已经吹冷了内蒙古中东部和东北地区西部等地,部分地区还伴有六到八级的瞬时大风。预计周末两天,冷空气继续东移,东北部地区,中东部,华北东南部,黄淮大部,江淮北部等地气温将普遍下降6到8摄氏度,局地降温可超过12摄氏度。以上咨询由高速广播编辑赵鑫整理,图勒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