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6日

2015-02-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还是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盛(音),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王盛。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王盛):你好,图勒,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消息。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天气方面的消息,湖南境内,目前衡邵高速往东方向9公里处,因团雾造成能见度不足50米,请途径该路段的司机朋友们,注意减速慢性,开启防雾灯。京港澳高速的宜章马田收费站往北方向,同样由于大雾霾能见度低,实行交通管制,建议往北方向的车辆,在宜章沪东转宜凤高速再转月临高速北上。我们再来看一下施工方面的消息。

河南境内,机场高速进行拓宽车道的施工,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请司机朋友们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重庆境内沪渝高速中州长江大桥段进行桥梁的检测,双向断道施工,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广东境内,广清高速银盏段支线,45到49公里处,银盏站,双向全封闭进行扩展施工,过往车辆可绕行龙塘站,青眼站,青眼西站(音)。长深高速的惠州段,往惠州方向,博鳌站至白云前站,单方向进行封闭施工,往深圳方向,一公里路面改为单幅双向通行。最后我们来看一下事故方面的消息。

广东境内,古门大桥往广珠高速方向43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故障,占用了右侧行车道,现场只有左侧和中间车道可以缓慢通行,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司机朋友们注意减速慢行了。好了,图勒,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图勒:好的,谢谢王盛,我们下个时段继续。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3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

新闻每天都有,996时时关注,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广东惠州大火的事件,昨天下午的1点左右,广东省惠州县义务商品城四楼仓库发生火灾,火灾导致了17人死亡。现场消防官兵八次强攻,救出五人,四名消防官兵受伤,其中一人重伤。经建筑结构专家实地勘察,商场存在坍塌危险,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9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控制。另外根据广东消防部门的消息,此前传言24名孩子在二楼厕所等待救援的说法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