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5日

2015-02-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联线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郑宗洁(音),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您好宗洁。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郑宗洁):你好图勒,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了解一下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的路段,受到降雪影响,在甘肃境内,连霍高速的鼓浪至廊寺庙,康临段,林河段双向目前是对所有车辆实施临时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华藏寺至张掖路段是双向禁止客运车辆通行。另外,今天一早受大雾天气影响,江西、湖南、湖北、安徽、浙江受影响的路段,大部分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我们来关注目前依然封闭的路段,在江西境内,沪昆高速黎温段,广丰玉山路口封闭。湖北境内,京港澳高速武汉南至新店段,白银高速(音)散花至武穴段,韩瑞高速黄沙普至北港段,盐通高速全线目前依然处于关闭状态。上述路段预计中午体将能够逐步恢复正常通行。
    我们来关注事故信息。北京境内南六环外环八十公里处,邦顺桥发生了一起罐车刮层桥梁事故,目前事故车辆已拖走,最内侧车道受影响而封闭,交通部门已对桥梁及事故现场才具了安全防护措施。湖北境内,京台高速上海方向因为清理东光服务区附近,251公里处的事故,车辆缓了突清(音)约3公里。江西境内的沪昆高速503公里处黎温段,在上饶东附近往南昌方向发生一货车着火事故,事故已处理完毕,目前现场挤压车辆较多,车辆是通行缓慢的。我们最后来看一下江苏,京沪高速的扬州段986公里处由上海往北京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占用了一条快车道,仅行车道可以通行,现场车多缓慢。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