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3日

2015-02-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还是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联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云南。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云南):你好图勒,我们共同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受降雪影响的路段,内蒙古境内的京藏高速,精河至白彦华段,二广高速的赛汉塔拉主段至翁境界(音),包茂高速的儿子号至兰家梁段,呼和浩特绕城高速的郭家营至金山段是道路封闭的,预计今日恢复正常通行。接着我们来关注受事故影响的路段,陕西境内的京昆高速阳泉市池袋方向在405公里处发生了三车追尾事故,现场是单道通行的;安徽境内的五河高速合肥方向,在54公里处,一辆厢式货车发生了自燃,先占据应急车道,请途径该路段的司机朋友们注意避让了。最后来关注一条事故信息,江苏境内的长台高速在阳澄湖处双向,由于施工关闭了超宽车道,预计2月4日恢复正常通行。好的,图勒,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图勒:好的,谢谢云南,我们下个时段再会。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4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

主持人(伊迪):大家好,我是伊迪。

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走高速听新闻,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应急资讯。从本月五号开始,国内各家航空公司将停止征收燃油附加费,坐飞机你只要支付机票费用和50元民航发展基金就可以了,这距离上一次取消航空燃油附加费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业内专家介绍,此次航空燃油附加费停止征收,主要和国内航油综合采购成本下调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