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3日

2015-02-1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来联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楠(音),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云楠!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云楠):你好,图勒。我们共同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事故信息。

四川境内的成自泸高速,成都往庐州方向,离(文公)还有3公里路段,一辆小车发生侧翻,现占用超车道,请大家避让慢行了。

江苏境内的京沪高速,由上海往北京方向,盈通凉州段发展一起事故,现场占用快车道和部分行车道,现在车多通行缓慢。

江西境内的厦蓉高速,在357加330米处瑞赣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现场是单向缓慢通行。 

最后来关注一条施工的信息。贵州境内的省道203线,铜仁市西口坡段的需要断交施工,过往车辆请绕行四线高速。好的,图勒,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图勒:好的,谢谢云楠,我们下个时段继续。

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3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

主持人(惜婷):我是惜婷(音),大家中午好。

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

图勒:新闻每天都有,996时时关注,来关注这个时段的整点新闻。根据台湾灾难应变中心最新的消息,复兴航空坠机事故,最后一名失踪大陆旅客,陈仁泰的遗体,昨天下午的5点半左右被找到。至此,复兴航空坠机事故搜救工作结束。事故共造成43人遇难,15人受伤,31名大陆旅客当中,28人被确认遇难,3人受伤。

惜婷:近日,在河南省鹤壁市,一段市民排队等着办事,一名科长却悠闲嗑瓜子的视频被曝光。事后有关部门回应称,嗑瓜子的科长是有病,需要不断进食,不然就会昏倒。有评论认为,有病得治,理所当然。但办公就有办公的样子,置办事群众于不顾,置规章制度于不顾,损害了政府形象,流失了群众信任。在硬的理由也只是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