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0日

2015-02-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1分了,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新春特别节目。我是图勒,图画的图,贝勒的勒,在北京的直播间向各位拜年了。今天是大年初二,按照我们的传统的习俗今年是回娘家的日子,但是这一场雪可能对我们回娘家的路造成的一些不利的影响。也是看到了很多朋友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上在问,目前最新的路况的信息。

也是跟大家来通报一下,刚刚我们收到来自华北高速的最新的路况信息。目前京津唐高速的廊坊站入口目前是封闭了,无法驶上高速,必须提醒各位司机朋友提前做好绕行的准备了。

再来跟大家通报一遍,刚刚我们收到来自于华北高速的最新路况信息,京津唐高速的廊坊站入口目前封闭,无法驶上高速,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提前做好绕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了。

另外依然看到有很多的朋友,像LEO还有这个(铁艺)也都是在问京港澳目前的一个情况,也是跟大家再次的来说到。目前,京港澳高速的涿州,北主线的进省方向是放开了一条车道,从北京准备去河北的朋友可以走京港澳高速了。

另外看到红太狼跟大家分享一条路况上面的信息说,京藏高速的出京目前是已经非常的拥堵了,也提醒后车注意了。非常感谢红太狼对我们路况的提示。如果您行驶在路上有任何路况上的疑问或者是路况信息,跟我们分享的话,也都欢迎您随时的拨打我们24小时的路况服务信息01086097160,或者是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名称是央广高速广播。直接搜索317996996,也可以找到我们了。